close



 


參加過那麼多場婚禮


你對哪一位新娘子的婚紗有印象呢?


答案通常是.......


嗯.....啊...........ㄟ...................想不起來啦!


這怎麼行呢?


 


當我決定要結婚.而且也有人要娶我時


我那潛藏心底的水瓶座特質又蠢蠢欲動了...............我就是要與眾不同!我就是要作怪使壞!


結婚是何等大事.豈能忍受它千篇一律?


就給它創新改變一下囉!


左思右想.決定從婚紗下手!


我要訂做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紗!


而且我不要去拍所謂的婚紗照!


 


有想法但是沒做法.眼看婚禮就要到了...............


偶然跟一位新朋友Jenny提及此事


沒想到引起她高度的興趣


Jenny是學服裝設計的


婚後有了孩子就成為家庭主婦.老是被她那"電子新貴"的老公奚落


她很希望挑戰一下自己的功夫.順便讓她老公見識一下她的專業


於是我們兩個女人開始一起打造我的"夢幻婚紗"


 


決定好樣式後.我們一起到永樂市場買布


買齊了數種布料與配件.總共大約花費6000元左右


她利用照顧小孩的空檔一點一滴的縫製


先是用"胚布"做了一件樣品.修改部分細節後就正式裁布縫紉了.


當時我一面上班一面準備婚禮種種.忙得很甜蜜


每星期到Jenny家去試穿.見到夢幻婚紗逐漸成型.心情很是激動


終於在婚禮前夕.Jenny如期完成了作品


當我雙手接過這件夢幻婚紗時.高興到忍不住飆淚............美夢成真啦!


 


婚禮當天


我穿上我的夢幻婚紗


那是用象牙白的緞面布料做的


簡潔俐落的設計


裙子上外罩一層同色的雪紡紗


頭上的面紗也採用同樣的紗料製成


後腰有兩道立體織花蕾絲做成的曳地裙襬


重點是


這件婚紗是膝上10公分的短蓬裙設計


這就是我要的!


誰說新娘一定得穿長裙?


而且當天我只戴了簡單的珍珠耳環與項鍊


一條金鍊子也沒有喔!


誰說新娘子一定得穿金戴銀?


 


我不敢說這婚紗有多美麗


但是它是我要的


我穿著我的夢幻婚紗.挽著老爸的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心愛的獅子王在那兒等著我............


自信.自在.自然.......這是我15年前的今天舉行的婚禮!


 


 


ps.決定將婚紗做成短裙時.我禮貌上詢問了新郎的意見


     (開玩笑!沒有先搞清楚狀況.萬一到時他"ㄌㄠ`"跑.那就糗很大啦!)


     善解人意的獅子王說:妳不要叫我穿短褲就好啦!


     謝謝你唷獅子王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