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只有我和小喵妹.我們決定吃好一點


剛好看到一家新開的"Di Amo義大利窯烤餐廳"


啥玩意兒呀?


因為門口就有個停車位沒人停.所以趕緊停好車就進去吃吃看啦!


看不到想像中的石造烤窯.不過有個看起來很專業的烤爐口


廚師用大大長長的鏟子將烤好的pizza鏟出來--------好香唷!


但是我們沒點pizza。怕兩個人吃不完。


我吃的是焗烤青醬雞絲野菇斜管麵


小喵妹吃的是弗列得奶油煙燻鮭魚斜管麵


都不錯唷!(兩分套餐打九折後是534元。)


我的甜點是一球美味的"莫凡彼"冰淇淋


裝飾得很美.淺嘗一口.哇!好讚的咖啡口味喔!


可是...............我喝咖啡會睡不著耶!


只是一球冰淇淋應該無妨吧!


於是有點心虛的吃完它


嗯!歐伊西!


 


 


下場是...............


我一夜失眠.到今天早上三點半還在看時鐘.


咖啡啊!算我怕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