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傍晚 照例停車在路邊 邊打盹兒邊等著孩子下課


 


天色尚未全暗 下班下課的人潮車潮從四面八方湧來


 


這個路口應該就是所謂的"八條通"吧!


 


幾座紅綠燈 控管著八個路口的行與止


 


人車雖多 但大家都很守秩序 該停就停 該走就走


 


秩序 紀律 啊!文明世界的美好! ……我竟然得意起來


 


 


旁邊等著過馬路的一對男女 看起來都是高中生模樣


 


勾肩搭背 摟摟抱抱 連體嬰似的


 


? 不對勁! 他們身體的接觸方式看起來怪怪的


 


是哪裡怪呢 待我揉揉惺忪睡眼 仔細觀來


 


一切寡廉鮮恥偷雞摸狗的勾當 是逃不過大嬸兒的火眼金睛的……


 


問題是出在那個男生的左手


 


我發現它不是放在女孩的肩膀上 而是從背後穿過她的左腋下方


 


五爪張開 攫住那女孩渾圓飽滿的左胸


 


不只如此 還肆無忌憚旁若無人的搓揉捏揪


 


這一幕真是令人傻眼   或者該說 嘆為觀止


 


周圍的人 應該都在看著這個現在進行式


 


那些個摩托車騎士 還露出淫邪詭譎的笑容


 


而該死的紅燈 倒數竟還有90多秒


 


嫌惡的感覺之後 我隨即產生警覺 閃過一個念頭:


 


這女孩該不會是被"癡漢"騷擾 不敢聲張吧?


 


這怎麼可以?


 


我毫不遲疑 掄起柺杖鎖 打開車門 熱血大嬸就要主持正義啦!


 


卻聽到女孩銀鈴般的嬌笑聲和兩人打情罵俏的胡言亂語


 


我這下......糗大了


 


趕快縮回車裡 冒了一身冷汗 臉上必然又青又白又紅


 


唉唷喂呀! 差點鬧笑話啦! 還好沒有人發現


 


 


 


是說...... 喂! 你們兩個年輕人也太over了吧?!


 


高中生牽牽小手也就罷了 哪有人用這麼鹹濕的"手法"曬恩愛的呀?


 


別說你們的家長 連我這路人甲都看不下去了啦!


 


 


 


現在 流行這樣是嗎?


 


 


 


ps 媒體報導的"正義大嬸"  真的不是我喔!


  


   我只會......鬧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