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號稱大掃除好幾天了


 


東摸摸 西摸摸


 


完全看不出成效


 


為什麼呢?


 


我明明很認真很努力的啊!


 


還特地請了休假已示決心耶


 


壞就壞在


 


沒有壓力!


 


沒有公公婆婆大姑小姑叔伯妯娌盯場檢查


 


唯一要應付一下的老爺


 


也因為週旋在廠商一ㄊㄨㄚ接一ㄊㄨㄚ的尾牙裡


 


每天忙呼呼茫酥酥


 


根本沒空理我清了哪裡


 


所以 做多少算多少囉!


 


 


其實 我也是用心良苦啦!


 


整理得太乾淨


 


怕老公和小孩會以為走錯家門了


 


正因為有這種邪惡墮落的想法


 


害我瞎忙了幾天


 


一事無成


 


每個地方都整理到一半


 


翻來翻去


 


一下看看書


 


一下看看卡片


 


一下看看相片


 


…………


 


很容易就掉進回憶裡去了


 


 


昨天下午 拿出結婚時的白紗禮服


 


一時興起竟想要穿給女兒瞧瞧


 


卻怎麼努力也塞不進去


 


只好罩著頭紗過過癮


 


還被那個臭女兒奚落一番


 


居然不相信結婚照裡和她爹合照的阿姨就是我


 


臭小孩  


 


 


今天下午 嘿嘿! 找到我和老爺以前往返的書信


 


一張一張看下去……


 


! 好肉麻唷!


 


以前我們是怎麼了?


 


怎麼寫得出來? 怎麼看得下去啊?


 


這兩疊可要好好藏起來


 


免得又要被那兩個小孩取笑了


 


  以後你們談戀愛了就知道


 


看你們能寫出多正常的情書來


 


 


還有很多儲櫃沒打開耶


 


裡面不知道又會有啥寶貝


 


但是已經可以確定的是


 


我這應該是史上最沒效率的年前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