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與弟媳通電話


 


我提起父母對弟弟的一些擔心與牽掛……


 


 


多才多藝的卡弟 天生藝術家的性格


 


浪漫 真摯 滿腔熱情與夢想


 


當然 無可避免的自我中心 天馬行空 好高騖遠


 


雖然不致於不食人間煙火


 


可耍起無賴來完全退化成不可理喻的小孩子


 


但是 老天爺可疼愛卡弟了


 


賜給他一個慈悲智慧的牽手


 


將近二十年來 弟媳用極大的寬容來守護著卡弟


 


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找 大概也只有她能做到這般地步了


 


對此 我有很大的佩服和很深的疼惜


 


是如何的情深義重


 


能讓人披荊斬棘也要為對方闢一條坦途?


 


是如何的剛毅堅定


 


能讓人胼手胝足只為了成就對方的夢想?


 


捫心自問 換做是我 打死也做不到


 


就算做得到 也絕不是如此無怨無悔的


 


如果卡弟是千里良駒


 


他的伯樂其實就是我的弟媳


 


家人也好 夫妻也好


 


與其牽腸掛肚的擔心這擔心那


 


不如積極正面的改變心念


 


相信他 支持他 成全他


 


成就了我們最親愛的人


 


心中的歡喜應該更勝於成就了自己


 


做為女人 我心疼我的弟媳


 


做為姐姐 我無限感恩我的弟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