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鋼彈很怪嗎?


 


女生喜歡鋼彈很怪嗎?


 


年近半百的女生喜歡鋼彈很怪嗎?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


 


我就是喜歡鋼彈 怎樣?


 


縱然是大嬸兒 也曾有過青春無敵有夢最美的年輕時候 好嗎?


 


 


大型百貨公司的玩具部


 


如果有賣鋼彈的專櫃


 


常會擺一隻令人口水流滿地的超大鋼彈


 


真的很大隻ㄋㄟ!


 


比我還高喔!  (是說要比我高 很容易的…… )


 


 



 


這一隻"異端鋼彈藍色機" 擺在新光三越其實好幾年了


 


我對他早就垂涎已久


 


當然不可能把他買回家啦!


 


只不過想拍拍照嘛!


 


可是每次詢問都被拒絕


 


我是絕對遵守遊戲規則的


 


不搞偷拍這等手段的


 


因此 總是落寞的 深情的 從他身邊悄然踱過


 


昨日下午


 


帶著段考考得不錯的兒子去買獎品


 


(雖然都八年級了 他還是很愛這一套獎勵辦法 )


 


當然 他還是選擇從小到大堅持的首選----


 


鋼彈


 


就在他細細選購的同時


 


我幾乎是不帶表情 不抱希望的例行一問:


 


請問 可以拍照嗎?


 


沒想到 那位蒼白憂鬱斯文有禮佛心來著的可愛天使小櫃弟


 


竟然遲疑了一下 說: 可以啊!


 


我有沒有聽錯啊  這個一定是新來的


 


雖然事出突然 只帶了小傻瓜機


 


我還是用力的開心的喀嚓喀嚓喀嚓拍了好幾張


 


 


哈哈哈! 親愛的異端鋼彈藍色機 我終於可以把你帶回家囉!


 


 


 


我是說真的


 


如果我有一間夠大的房子


 


一定弄一隻這麼大的鋼彈擺在玄關迎賓鎮煞


 


 



 


這算不算悲情中年人卑微的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