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正忙著的時候 手機響了


 


八百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打來的


 


說是又把別人的股票交易key到我家老爺的帳戶裡了


 


……是又怎樣了? 不是二、三個月前才出過一次狀況嗎?


 


我一邊納悶 一邊揶揄她是不是該退休了


 


 


這位同學在證券公司待了二十年以上


 


最近卻老是凸槌


 


上一次是老爺幫忙軋錢進戶頭 隔天她再賣了這筆 匯錢還來


 


雖然沒多少錢 但是犯了我不與朋友金錢往來的忌諱


 


老爺說因為是我同學他才答應幫忙的


 


害我無話可回


 


沒想到這下又來了


 


這次說是不用軋錢進去 但要老爺簽個名取消交易


 


ㄏㄛ! 我覺得有點煩ㄋㄟ!


 


可是……還是幫他連絡老爺了


 


她親自到老爺辦公室請老爺簽名還帶了份禮物送我


 


 


! 拿得有些燙手ㄋㄟ!


 


以後會不會三天兩頭都要找我家老爺啊?


 


唉唷!怕怕ㄋㄟ!


 


 


 


親愛的同學啊! 拜託妳頭腦清楚一點


 


妳經手客戶的股票交易 動不動就是以萬元為單位的


 


經不起一點點疏失的  keying的手指頭要機靈點


 


為了妳自己的退休金 警醒些啊!


 


別再把別人的交易誤key到我家老爺的帳上


 


否則 不幫妳了喔!


 


再犯 我就廢掉那個帳戶


 


 


……………


 


 


 


...............................


 


我是不是得到"小三恐慌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