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九年級的暑假 真是酷刑啊!


 


學校的暑期輔導課從早上07:20拚到下午16:40


 


 


發了通知 說沒有硬性規定參加


 


但是主科要"分組教學"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 能力分班 )


 


而且 上的是九年級的新課程


 


試問: 有哪個家長會簽名說 我家小孩暑假不爽去上課?


 


乖乖的繳費 並且當幫兇說服孩子乖乖的去上課


 


也許是分組教學時會有別班的同學加入


 


有了一些些新鮮感與期待


 


所以 酷力士倒是沒有太多抱怨的 順利上完了暑期輔導課


 


同時 補習班傍晚到晚上的課也是如火如荼的在進行喔!


 


我曾建議他 要不暑假別去補習班了?


 


他瞪大眼睛說: " 怎麼可以呢?


 


如果不能去補習班 那我那麼辛苦去學校上課幹嘛? "


 


 


……這是啥邏輯啊?


 


意思是說 忍受白天到學校上課只是為了等待晚上到補習班嗎?


 


! 青少年的心情 真難懂......


 


總而言之 這個星期學校的課已經結束了 補習班也稍做休息


 


酷力士終於有時間和同學相約一起抓住暑假的尾巴


 


打籃球 打PSP MSN 睡到自然醒……


 


當然 還要像大人一樣相約去看電影


 


之前 去看過 變形金剛 猩球崛起 (應該是這片名吧? )


 


後天要去看九把刀的那部片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這樣說吧? )


 


而且是補習班的兩位女老師要帶他們去看喔!


 


這兩位老師其實是所謂的 "班導師" 啦!


 


個性很爽朗大器 和孩子們像哥兒們似的


 


但是 孩子們都很敬畏她倆


 


應該是有帶到孩子們的心吧!


 


常常見到她們在聯絡簿上留言給孩子們


 


軟硬兼施 有鐵的紀律 也有愛的鼓勵


 


連我也常常被內容感動呢!


 


 


其實 酷力士學校的導師也很用心很盡職


 


但是 酷力士就是一直不願意親近她


 


總是一副敬而遠之的態度


 


我還真是為學校的導師抱屈


 


不過 這也許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吧!


 


有人緣深 有人緣淺


 


人生路上遇到的人 不就是如此嗎?


 


 


 


今晚 酷力士對著鏡子抱怨自己有草莓鼻 要求我幫他貼"妙鼻貼"


 


還再三提醒我要記得預約 帶他去理髮


 


然後又把牛仔褲、T恤、球鞋攤了一堆在配對


 


在在顯示 這一回看電影一定不同於前兩次啦!


 


我猜 必定是有女同學也會一起去


 


你說呢?


 


小阿哥要和小美眉去看電影囉!


 


 


比起來  當年我們的升國三暑假 才真的是苦悶吧!


 


哪有電影? 哪有小阿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