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爺總是公務繁忙


 


不時要出差


 


國內國外 飛機飛來飛去 高鐵搭來搭去 自用車開來開去


 


我怎麼覺得他竟然比郭台銘還要忙呢?


 


多年來的默契 無論他人在國外或國內 我們通常用簡訊連絡


 


除了省下高額的國際漫遊通話費之外


 


老爺說他其實是怕直接通話會被我嘮叨


 


嘮叨?  這真是大大的冤枉我了


 


這些年來我早已百鍊成鋼 練就一番真本事


 


馴夫何需引經據典長篇大論?


 


我被這個出差比在家久的臭老頭訓練得功力爐火純青


 


深深瞭解個中三昧囉!


 


長年簡訊來簡訊去 我不只寫簡訊神速


 


還鑽研出言簡意賅的 "一字訣"


 


介紹一下我的簡訊常用字吧!


 


!


(你說的那一拖拉庫 我都知道了!  )


 


!


(你認真解釋了大半天 我終於瞭解了! )


 


!


(你所請示的那一攤接一攤的應酬 愛去就去吧! )


 


!


(你的說法 我完全不能接受!  )


 


!


(你別再說了 再說我翻臉喔! )


 


!


(三餐要正常吃 多吃蔬菜水果 少肉少油少鹽少糖…… )


 


!


(你這隻毒蟲 菸少抽點 酒少喝點 美眉離遠一點!  )


 


!


(不要囉嗦! 五分鐘之內收拾好馬上離開現場!我管你跟誰在談啥?)


 


!


(我知道你要上飛機了 連滾帶爬慢飛快到一路順風啊! )


 


!


(辛苦了! 謝謝你為了家庭這麼辛苦的工作著我對你萬般疼惜唷!)


 


!


(親一下!  晚安 早點睡囉!祝你有好夢!)


 


 


 


用字如此簡短精準確實 我豈會嘮叨呢?


 


各位看倌 您給評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