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莫名其妙被客訴了


 




到底是哪裡冒犯了人家?


 




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


 




二十幾年資歷的老鳥了 居然還被客訴


 




真是 悶!  悶到爆了


 


 




中午 我老闆陪我找到當事人


 




想當面請教一下到底是怎麼了


 




但是對方根本不領情


 




撂狠話說要找誰誰誰來談


 




最終丟下一句: "妳吃我夠夠!"


 




然後扭頭就走了


 


 




我一整天在反省: 我是如何吃人夠夠了?


 




在這顧客至上的世界 我哪有膽吃顧客夠夠?


 




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可是 我怎麼也兜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難過的是 如果是別的顧客抱怨
也就罷了


 




居然是這一個


 




這個客戶我是關照最多 付出最多的


 




同情他歲數不小 健康欠佳 又父兼母職……


 




所以 除了業務範圍內的事之外


 




我還幫他cover了許多不屬於我業務範圍內的事


 




無條件的情義相挺 也沒向任何人邀過功


 




純粹是扶需要幫助的人一把 如此而已


 




 




怎麼會是他呢?   那麼惡狠狠的......


 




到底是怎麼了?


 




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