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朋友沒頭沒腦的問我:


 


妳怎麼還沒下山啊?


 


問啥啊?   我又沒去爬山


 


那位朋友該不會是熱昏頭啦?


 


朋友又問:


 


東眼山很高嗎?


 


沒有很高啊! 了不起1000公尺吧! 怎麼了嗎?


 


朋友沒好氣的白我一眼  說:


 


東眼山爬了快一個月了 還不換!


 


說啥啊? .....


 


! 是拐彎抹角抱怨我沒有貼新的圖文啦!


 


唉唷! 竟然有人會期待喔! 真是揪感心ㄟ


 


抱歉啦! 前一陣子和家人到日本九州趣晃了一圈


 


回來後又緊鑼密鼓的有好幾個活動


 


再加上最近真的疏懶到極點


 


所以 放任部落格一路荒煙漫草……


 


這會兒回來囉! 我是說精神回來囉!


 


會好好的po幾篇遊記與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唷!


 


九州 熱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