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真是心情鬱悶啊!


 


對於奇摩部落格將於12/26關閉一事


 


我是從報上得知的


 


雖然之前早已傳得滿城風雨


 


但一直未見官方說法


 


所以 我也就鴕鳥心的當做沒這回事……


 


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我使用部落格只有四年多的時間


 


比不得許多前輩格友苦心經營有模有樣


 


但是 還是不捨啊!


 


因為部落格的交流 結識許多很棒的格友


 


每位格友都是身懷絕技的高手


 


因為拜讀格友們分享的圖文 我獲益良多


 


心中的感恩 實在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話語來表達


 


謝謝! 謝謝所有與我有過交流的格友們


 


茫茫格海 竟能與您有緣相遇 謝天謝地


 


但是 難道我們真要就此別過 兩忘煙水裡嗎?


 


! 千萬別啊!


 


看到文章開頭那張圖了沒?


 


空著的一張椅子 正是為您而留的啊!


 


有空來坐坐吧! 就像老朋友那樣……


 


 


我應該會將部落格搬到中華電信的"隨意窩" xuite


 


已經去申請了帳號 網址如下:


 


http://blog.xuite.net/hs2726kaoru/blog


 


但願我能順利搬家成功


 


但願我能盡快學會使用那個新的介面


 


腦海中構思了好幾篇九州的遊記還沒寫哩!


 


最後 為了表達我最高的感謝


 


我決定讓自己"出格"了


 


"出"現在"格"子裡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格裡以正面示人 而且沒打馬賽克喔!


 



 


雖然完全沒有任何足以令人驚艷之姿


 


但是 應該看得出來 對於人生的謳歌 我意猶未盡……


 


小小的誠意 請笑納!


 


 ................


 


愛你們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