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歐魯居住的城市大眾運輸系統不完善


所以卡歐魯上下班.接送小孩都是自己開車


前前後後也有將近20年的駕駛經驗了


我的駕照還是考手排車的唷!


而且我的前兩輛車真的是手排檔的呢!


但是.其實我的駕駛技術不好.


正因為自認技術不好.所以格外謹慎小心


加上後來車上都載著小孩.所以就更加慎重了


因此20年來維持"零罰單"的紀錄唷!


嘿嘿!優良駕駛吧!(我只是守規矩.並不是那種一路龜速的討厭鬼喔!)


 


但是..................


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就是我會忘記車停在哪兒!


所以我都會偷偷在停車卡片上寫一下停車格的編號


怎樣?又沒有規定不可以.


 


只是........................


有一回真的找不到車子耶!


B1到B3三層樓都走遍了.還是找不到


心裡好著急喔!(還好那天沒帶著小孩.但是買了大包小包....)


只好硬著頭皮到管理員室去求救了


管理員先曉以大義.提醒我"本處僅提供停放.不負保管之責...."


哇哩勒......我當然知道.難道就不能給點建議嗎?


於是現場三位工作人員紛紛提出建議:


 


報警先!


調閱監視器畫面!


按一下遙控器的"尋車"功能!


.


.


.


ㄟ!小姐.阿妳的停車卡勒?


 


停車卡?停車卡?我從剛剛就一直找不到.只好把皮包裡的東西全倒在桌上.找找找!


突然....................................


我發現這下糗大了!


我....我....我.....


根本沒開車出來!今天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人多車多.所以老爺好心載我出來的啦!


我只好一直90度鞠躬."歹勢!歹勢!金歹勢啦!"


然後不敢抬頭看那幾位大哥大姐的臉


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


耳邊清楚的聽到:


我做到快退休了.這次這個尚ㄏㄚㄇ啦!


 


喔!現在想來還是臉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