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 兌 離 震 巽 坎 艮 坤


 


如果 您對易經八卦有興趣


 


那麼 別往下看了


 


因為 那不是我的強項


 


我要聊的是那種壞事傳千里的八卦啦


 


最近聽說了一個


 


關於婚外情


 


主角是一位我認識的男士


 


女主角也是同業


 


雙方都有家庭


 


事情還是發生了


 


然後女方的配偶知情了


 


盛怒之餘 威脅要讓男主角身敗名裂


 


男主角是剛要竄上管理階層的明日之星


 


這幾年來他在事業上的企圖心是眾所皆知的


 


在我們這個行業


 


私德一直是被高規格檢視的


 


想不透他是哪根筋不對了


 


竟在這節骨眼上搞這自毀前程的一齣?


 


是遇到仙人跳?


 


是一時意亂情迷?


 


是中年男人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還是………真的愛上了?


 


還沒沙盤推演出各種可能


 


就聽說 拜託有力人士出面緩頰


 


向對方配偶下跪認錯


 


然後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兩忘煙水裡了


 


ㄘㄟˊ 就這樣啊? 這麼沒劇情啊!


 


害大嬸我以為將要見證一段天崩地裂的中年之愛了說


 


不過 這樣的結局 倒是很符合我對他的認識啦!


 


 


不知怎麼地


 


聽到這八卦消息的朋友


 


大都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可見這位男士人緣有多差了


 


他家的 夫人向來馭夫嚴謹


 


這下子………


 


他恐怕要付出相當慘痛的代價了


 



茶餘飯後 說說他人是非


 


酸幾句 ㄎㄨㄟ幾句


 


管他的 都是別人家的事


 


但心裡還是不舒坦的


 


這一跪一道歉


 


……兩人的感情算什麼?


 


都是月亮惹的禍嗎?


 


都是一時糊塗嗎?


 


! 中年人……  狡猾啊!


 


當愛與現實有衝突時


 


沒幾個有勇氣放棄一切 追求愛情而去的啦!


 


當男女主角摸摸鼻子回歸原有的家庭時


 


應該很難堪吧


 


雙方的配偶恐怕也是水深火熱吧


 


孩子們如果知道 又將何以自處呢?


 


 


想著想著……


 


竟然難過了起來


 


背叛與被背叛


 


時時在我們周遭上演


 


究竟有多少人是懷著有裂痕的心在過日子呢?


 


都說愛情裡容不下一粒沙子


 


要如何做到寬恕呢?


 


好難喔!


 


? 我是怎麼了?


 


原本只是壞心眼的在看熱鬧看笑話


 


怎麼就想了這麼多ㄌㄟ?


 


! 入戲太深啦! 回來 回來……回過神來


 


應該要寫結語了


 


我的結論是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