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速食店遇到一位奧客


 


就在隔壁的點餐檯


 


奧客:我要麥脆雞 都給我雞腿 我沒時間等!


 


工讀生:! 盡量給您啦!


 


奧客:不行! 一定要雞腿! 你進去確認,我才要點餐


 


工讀生急忙轉頭詢問廚房裡的同事


 


工讀生:有的! 兩份都給您雞腿


 


奧客:我還要一份大薯 你們的薯條橫七豎八亂放


 


     大薯只是盒子大 其實裡面的薯條跟小包的差不多


 


     你給我好好放!


 


工讀生:您是要…… (可憐的小男生已經手足無措了)


 


奧客:你給我ㄧ根一根插好!


 


頓時 全場所有工作人員和客人都愣住了


 


工讀生:我們的包裝都有固定的……


 


奧客:你們就是會欺負消費者 偷工減料………


 


卡歐魯的壞脾氣忍不住了


 


卡歐魯:這位太太 不要為難小孩嘛!


 


       他也是按照標準作業流程在工作


 


       妳如果要申訴應該找他的主管啊!


 


奧客:關妳屁事?! 妳才是這位太太我是小姐


 


奧客白了我ㄧ眼 繼續對工讀生叫囂:


 


  給我叫經理出來!!!


 


然後點餐檯就上演一齣企業的危機處理劇了


 


小喵妹緊緊的扯住我的衣角 神情很緊張


 


她很擔心她媽媽又要管閒事了


 


卡歐魯應該是年紀真的大了 一口氣硬生生吞了下來


 


領了我點的餐 找一個角落坐下來


 


後來那位奧客大聲嚷嚷:


 


什麼爛地方啊? 給我全部改成外帶 哼!


 


當她一陣風似的捲出大門時


 


我看到跟在她身後 那個大約五、六歲的小孩


 


低著頭 嘟著嘴 眼睛應該也含著淚吧!


 


! 不過是吃個速食 怎麼搞得這麼複雜ㄌㄟ?


 


後來 速食店的主管有到桌邊來致意


 


其實我也不是要挺誰啦!


 


只是以一個當媽媽的心情 心疼那個被嚇到了的工讀生


 


他的胸前還別著一個牌子----實習生


 


 


後來 小喵妹問我:


 


這位太太是罵人的話嗎?


 


當然不是啊! 只是對不認識的人的稱呼而已


 


那為什麼那個阿姨要那麼生氣啊?


 


哈哈哈! 那得去問她囉!


 


小喵妹又說:


 


妳這次有進步耶!


 


 


人家罵妳髒話(小孩認為關妳事 是)


 


妳都沒生氣耶!


 


妳跟不認識的人吵架 我都很害怕ㄋㄟ


 


下次要爸爸或哥哥有在旁邊才可以喔!


 


 


! 真是對不起! 我雖然已經是慈眉善目的大嬸了


 


但是路見不平 很難當作沒看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