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等著小喵妹上完鋼琴課


 


閒逛到百貨公司


 


在某個牛仔褲的專櫃


 


一位男士穿了一件超豪華的牛仔褲正在鏡前端詳


 


………  以旁觀者絕對客觀的立場來看


 


褲子很漂亮 褲型很美 牛仔布的色澤很內斂


 


重要的是 臀部那兩片刺繡真是精美啊!


 


左邊是五彩繽紛的日式菊花圖案


 


右邊是表情詭異面目猙獰的鬼臉


 


搭配起來 頗為華麗 真好看


 


讓我想起 "極道之妻" 片中冷豔大姐頭穿的和服


 


只是……這位歐吉桑 您的肚子會不會太大了些?


 


當然 以上是我在心裡的OS!


 


那位男士是陌生人


 


就算我再雞婆也不會自討沒趣的


 


 


銷售小姐再三遊說男士買下來:


 


這一組是我們今年冬天的限量版紀念款唷


 


全臺灣只有1000件 每一件都有專屬編號喔


 


(1000? 這樣的限量會不會多了點啊?--卡歐魯如是想)


 


您身上這件34吋的已經斷貨了 全市只剩這一件了


 


瞧瞧您穿起來多合身啊!根本不用修改


 


像是為您量身訂做的ㄋㄟ


 


……………


 


只見那位男士越聽越開心 還拼命縮小腹ㄌㄟ


 


當然 男士最後喜孜孜的掏出信用卡買下那件美麗的褲子囉!


 


NT$7880  完全沒有折扣


 


尊貴的限量版豈容有折扣呢?!


 


其實我旁觀了這一幕 有點失望ㄋㄟ


 


那麼好看的牛仔褲 穿在大肚腩歐吉桑的身上


 


好委屈喔!


 


應該穿在像阮經天啦趙又廷啦這種年輕帥哥身上的說……


 


 


回家後跟我家的青少年酷力士說起這件事


 


他說:那件褲子我知道啊! 它叫做 百花鬼聽同學說過


 


啥咪? 現在的褲子還有取名字的啊?


 


完全的無法理解 怎麼需要幫一件褲子取名字呢?


 


我真的是落伍的大嬸了


 


順便機會教育一下酷力士:


 


咱們家可沒那種多餘的銀兩 讓你穿一件7880元的牛仔褲喔!


 


你千萬別肖想”! 


 


酷力士還沒到會挑剔衣著的年紀


 


直到現在還是媽媽買啥就穿啥


 


但是已經開始會指定顏色了


 


同儕的影響力會慢慢展現


 


還是有言在先的好


 


我和獅子王都不是崇尚名牌的人


 


適合身分 適合體型 適合健康的穿著


 


就是最佳的名牌


 


至於那件百花鬼


 


美則美矣……


 


但是 我很好奇:


 


穿著它 捨得坐下來嗎?


 


那麼精緻的刺繡是要怎樣洗啊?


 


難道……牛仔褲也要送乾洗嗎?


 


 


店家不給拍


 


否則真想讓大家瞧瞧那件美美的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