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陽光灑落在黑狼的周圍


 


與去年頂著刺骨寒風傲然獨立滄茫中的模樣截然不同


 



 


去年的花鼓節活動就看過這匹黑狼


 


當時沒帶相機 所以沒為它留下紀錄


 


心裡一直覺得有點遺憾


 


今年居然有緣再見到


 


! 太興奮了


 


很高興的向黑狼的主人打招呼


 


那是一位有著靦腆笑容的年輕人


 



 


忍不住稱讚他的創意


 


居然一部單車也能賣咖啡


 


真的是要為他拍拍手


 


怕打擾他作生意


 


否則我還真想要仔仔細細的把他的這匹黑狼拍個夠


 


全部的用具都收納在一部單車上


 



 


該有的都有 一樣也不缺


 


可見在設計上是花過心思的


 



 


知道我要拍照


 


年輕人還特地將那個濾杯換成白瓷材質的


 



 



 


應該是看起來更專業更有質感吧


 


我不敢喝咖啡 (好苦唷 )


 


但是連續兩年的秋日


 


這匹黑狼散發出來的濃濃咖啡香都令我神往


 


想像一下……


 


千里單騎


 


盡賞沿途的山光水色 風土人情


 


然後隨緣隨喜的停駐在某一個地方


 


煮一杯香濃的咖啡以饗有緣的客人


 


! 多浪漫啊!


 


哈哈哈!  以上情節純屬無聊歐巴桑的幻想啦!


 


我猜黑狼的主人應該是經營得很辛苦吧!


 


依照著名片上的的網址找到他的資料


 


http://blackwolfcoffee.pixnet.net


 


!


 


還因為用單車賣咖啡而得到地方政府的街頭藝人認證哩!


 


ㄍㄚ你拍拍手!  ㄍㄚ你放煙火!  ㄍㄚ你送出國啦!


 


行行出狀元   


 


加油吧! 黑狼五號咖啡!


 


加油吧! 臺灣的年輕人們!


 



 


ps.忘了問那個年輕人 為啥叫作"黑狼五號"呢?


   會不會是那部單車的型號或暱稱ㄌㄟ?


   明年再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