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家的卡媽很低調


 


年年母親節都再三叮嚀:


 


別買禮物!  別包紅包!  別訂餐廳! 別過啥母親節!


 


但是我總是鑽母親大人律例的漏洞


 


我沒買禮物喔!


 


SKII 用提袋裝著 沒有包裝 所以不是禮物


 


我沒訂餐聽喔!


 


鼎泰豐假日裡不給人訂位的 咱們是剛好遇到人少的時段


 


所以


 


親愛的卡媽 您就笑納吧!


 


 


那個SKII! 我這些年送卡媽全靠它


 


母親節送一罐 卡媽生日送一罐


 


一年到頭把卡媽的皮膚照顧得白泡泡幼咪咪唷!


 


只是……同樣的產品我也有用啊!


 


怎麼卻是一臉的紋路和斑點ㄌㄟ?


 


! 麗質還是大部分靠天生的啦!


 


是說...... 借問一下卡媽ㄏㄛ


 


為什麼妳沒有把妳的妖嬌美麗生給我ㄌㄟ?


 


 


 


至於這鼎泰豐嘛! 完全是誤打誤撞吃上的


 


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食物精緻美味自不在話下


 


現場的服務品質簡直堪稱藝術了


 


以前在別的餐廳用餐時的不愉快經驗


 


讓我存著一種觀念


 


總以為名氣大的店家 往往有著令人厭惡的驕氣


 


"以客為尊"是說來讓顧客過過癮的


 


表面上是顧客至上


 


骨子裡卻對客人盡是睥睨揶揄與鄙夷


 


但是在鼎泰豐用餐卻完全打破我多年來的偏見


 


一頓晚餐吃下來 除了滿足口腹之慾


 


更感受到賓至如歸安適自在的絕佳氛圍


 


不騙你 真的像在自己家裡吃飯那麼輕鬆愉快


 


只是口味更絕美 而且吃完還不用洗碗


 


為什麼鼎泰豐能經營得這麼成功?


 


全在於人 在於人所提供的服務品質啊!


 


開放式廚房裡 五人一組的年輕師傅們


 


動作優美流暢的捏製出精準的"黃金十八摺"小籠包


 


雅緻素淨的餐廳裡 移動輕盈迅速的外場服務人員


 


言談舉止謙恭自信的招呼各色客人的各樣需求


 


我搭配著穠纖合度的細薑絲 和口味溫潤色澤清透的米醋


 


將第一只小籠包入口……


 


! 無法言喻的美味 怎麼能這麼好吃呢?


 


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下來囉!


 


上一次吃鼎泰豐是十多年前在台北的總店


 


久違十多年 再次品嘗


 


嘴裡和心裡的滿足 成等比級數增加


 


!   


 


不過 "金拍謝"喔! 都沒拍相片ㄋㄟ


 


因為太好吃了 只顧著吃吃吃啦!


 


等想到要拍照時 只剩下一枚


 


鼎泰豐新竹店的獨家菜色


 


蝦肉煎餃囉!


 


與所有的格友們分享我的母親節早鳥專案


 


祝福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唷!


 


 


ps.每年的母親節 我都會虔誠拈香 感謝在天堂的婆婆


 


   謝謝她生養了一個好兒子 成為我的宇宙無敵超級好老公


 


   雖然我沒福氣在婆婆生前就嫁入她家當媳婦


 


   但是我對婆婆的感恩如江河滔滔 (這樣很狗腿ㄏㄛ)


 


   親愛的蝴蝶蘭婆婆 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