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暗示得太厲害了?


 


好友憂憂日前到位於南投的"微熱山丘"洽公


 


回來之後 送了我一盒最近夯到不行的鳳梨酥


 


嘻嘻! 憂憂! 妳也太善解人意了吧!


 


被太陽曬得懨懨的憂憂:


 


那裡何止是"微熱"山丘啊? 根本是"酷熱"山丘啦!


 


哈哈! 辛苦啦! 真是謝謝妳!


 


所以這是一盒酷熱的鳳梨酥唷!


 


這一小盒裡有六塊鳳梨酥


 


憂憂特別交待: 妳家一人一塊 卡爹卡媽各一塊剛好六塊喔!


 


意思是說 我不可以偷吃啦! 真是瞭解我ㄋㄟ!


 


長條狀的鳳梨酥倒是首見


 


像我這麼"幼秀"的大嬸 兩口就吃得屍骨無存了


 


一個賣35元 ㄟ……


 


 


來欣賞一下這鳳梨酥的"斷面秀"吧!


 



 


酥皮看起來稍微厚了一些


 


不過如果太薄 恐怕烘烤不出那酥脆的特殊口感來


 


據說  這酥皮用料可講究了


 


用的是天然奶油、日本麵粉 和


 


傳說中母雞在古典音樂中下的蛋----紅殼鮮力蛋


 


嚇到了吧!


 


內餡兒則酸酸甜甜 吃得出臺灣土鳳梨的粗絲纖維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味道的


 


現在滿街都是所謂的"臺灣土鳳梨酥"


 


這一塊 是我嚐過的第一塊


 


感覺比傳統沒加鳳梨的鳳梨酥好吃唷!


 


不過 小小一塊 熱量205大卡


 


還是淺嚐即止吧!


 


這家鳳梨酥的DM上有一句話 與你分享----


 


樸實美點,


 


是一個做了近五十年糕餅的老師傅反璞歸真之作。


 


 


 


但願 在我們這塊土地上 有更多這樣願意反璞歸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