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機用來洗什麼呢?


 


當然是衣服囉!


 


可是我家的洗衣機常常會洗到不該洗的東西


 


像是:


 


衛生紙 鈔票 零錢 名片 發票 打火機 護唇膏 綠油精


 


手錶 筆 icash卡 健保卡 糖果………


 


原因是家人生活習慣欠佳 生活態度散漫--家教不好啦!


 


換下來的衣物沒有把口袋掏乾淨就丟進洗衣籃


 


我覺得這是穿衣服的人應該做到的


 


不是我這個洗衣服的人要去檢查的


 


而且每晚洗衣服的時候 我的腦袋已進入半睡眠狀態了


 


所以 總是在要晾衣服時才發現有異物


 


這時往往災情慘重了


 


能灑的都灑了 能破的都破了 能碎的都碎了 能染的都染了


 


能壞的也全都壞了


 


我最怕洗到衛生紙 能把一鍋衣服洗成雪花片片


 


如果沾上的是深色衣服 那就頭大了 很難清除的啊!


 


三番兩次洗出狀況後


 


我一再耳提面命 叨叨絮絮念了八百次


 


終於 有好一段時間 洗衣機裡不曾出現怪東西了


 


可是 好景不常


 


昨晚 我又洗到不該洗的東西了


 


----兒子的行動電話!


 



 


只見他 嘴巴張得好大 一副痛徹心扉的模樣


 


時下的青少年 手機像空氣一樣重要哩!


 


這下子要三天睡不著囉!


 


活該! 誰叫他不檢查口袋


 


最好記得這個教訓


 


 


最後 來揭密一下:


 


其實 我也曾"凸槌"過啦!


 


我不小心把卡媽給的芭樂和衣服一起下去洗


 


洗完之後 一鍋衣服都有芭樂的香味


 


神奇的是 那顆芭樂居然毫髮無傷耶!


 


那部洗衣機果然像廣告詞所說的:


 


溫柔洗淨你的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