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急!別急! 凡事必也正名乎


 


這一篇所謂的"叫床"


 


是採用大陸的飯店對於 morning call 的獨到見解


 


文雅的說 也就是"晨喚" (這樣說 就聽不懂啦! )


 


 


我們一家都是嗜睡如命的豬    


 


但是當全家人都擺爛賴床時


 


不管自己有多麼不想起床


 


當媽媽的人還是得要意志堅定的大義滅親----


 


無所不用其極的把該起床的人挖起來


 


最近 我有一招挺好用的 說給大家聽聽: 


 


 


 


前陣子兒子的手機裡傳來一種令人背脊發涼不寒而慄的聲音


 


那是銳利的刀劍出鞘的金屬摩擦聲---- !!!


 


兒子說這個聲音檔案叫做 "拔刀"


 


! 好酷! 正好適合我這種極力抗拒變成大嬸的資深美少女


 


立馬要他用藍芽傳到我的手機設成簡訊提示聲


 


常常 我和兒子就一人一支手機 拔刀互砍 捉對廝殺


 


殺它個昏天暗地 血流成河 痛快啊!


 


我這可是一番用心良苦啊!


 


是犧牲慈母的形象 幫九年級的兒子紓壓解悶唷!


 


老爺和女兒都對我們母子倆的把戲嗤之以鼻


 


說我們是 血腥暴力母子雙人組


 


後來 我玩上癮了


 


如果家裡有誰被我看不順眼 我就毫不客氣的


 


拔刀! 唰...鏘!!! 再奉送莫那魯道的超殺眼神


 


嚇死他們囉!  紛紛四散遁逃


 


還一邊躲一邊驚呼: 媽媽要出草啦!  媽媽要出草啦!


 


哈哈哈!  有怕就好!


 


 


 


這個星期 我輪早班 06:30就得出門


 


孩子們卻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靈機一動! 把手機音量開到最大 然後


 


!!! ---拔刀!


 


兒子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


 


邊揉眼睛 邊喊: ! 妳別鬧了啦! 被妳嚇死了……


 


?! 果然管用! 一連用了四天 屢試不爽


 


今天老爺賴床賴到中午 我也如法炮製


 


不過才拔了三次刀 老爺已經呼天搶地啦!


 


淒厲的喊著: 女俠饒命啊! 我已經斷手斷腳 屁滾尿流啦!


 


哇哈哈哈! ......


 


拔刀----!!!  通通給我起床!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