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 我明天要代表班上去參加說故事比賽


 


喵媽: ?  妳怎麼都沒說?


 


小喵: 這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喵媽: 我是擔心妳準備了沒


 


小喵: 安啦! 倒是要請您帶我去一下7-11


 


喵媽: 說故事就說故事 去7-11幹嘛?


 


小喵: 我需要買一些零食當作道具


 


喵媽: 鬼扯!  騙我不會說故事啊! 嘴饞愛吃就說一聲嘛!


 


小喵: 真的啦! 妳看! 故事書在這裡!


 


喵媽: ! 還真的有這故事啊!  妳故意挑的ㄏㄛ!


 


小喵: 唉唷! 到底給不給買啦? 沒道具會扣分的啦!


 


喵媽: 買買買! 妳這 @ # % * .....


 


 


 


 


喵媽: !  怎麼買這麼多啊? 不就是當道具嗎? 要這麼多?


 


小喵: 老師說我的故事太短了 要超過四分鐘才可以


 


      所以 我決定把主角和同伴吃的零食種類掰多一點


 


喵媽: 有這樣加長故事的啊?!  真是服了妳了!


 


 


 


 


老師: 小喵今天故事說得還可以啦!


 


      但是 因為完全沒準備道具 這個部份有扣分


 


      所以 沒能晉級決賽喔! 好可惜!


 


      喵媽您不知道要準備道具嗎?


 


喵媽: 有幫她準備啊!  她沒拿上台去嗎?


 


老師: 我確定她們那個年級的選手都沒帶道具上台


 


喵媽: ……………………......


 


 


 


 


喵媽: 請問喵小姐 妳的道具呢?


 


小喵: 唉唷! 大家都沒拿道具 就我一個人拿……很丟臉耶!


 


      買都買了 我和同學吃掉啦! 您不是常說食物要趁新鮮吃嘛!


 


喵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