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去年雙十節前後吧!


 


在格友"影者"的格裡


 


看到他家佛堂香爐出現慶賀100年國慶的異象


 


真是太酷了! 


 


當時就在想說不定哪一天我家的香爐也會出現天啟喔!


 


沒想到……真的有了!


 


你看!


 



 


可是……這是什麼呀?


 


看起來像是個 "小"字


 


……這有什麼啟示呢?


 


百思不得其解 決定請家人一起來研究ㄧ下


 


老爺說:"小"就是叫妳脾氣小一點 嗓門小一點啦!


 


(找死!  哪壺不開提哪壺! 有你好受的!  )


 


小爺說:"小"就是叫妳要管一管小的小孩 大的小孩很乖 不用管了


 


(假傳聖旨 圖利自己 拉下去打三十大板先!  )


 


小喵說:"小"就是叫妳要小心爸爸有小三啦!


 


(ㄏㄛ! 算妳狠  這樣一針見血 不過提醒的是 記功一次! )


 


看來這蛇鼠一窩 資質甚差 恐怕很難解出老天爺的一番美意


 


依我看哪! 這"小"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個小


 


老天爺是在暗示我 除夕夜全家人聚賭時


 


押大小 ㄧ定要押小啦!


 


有這個小字護身 我覺得宛如賭神上身!


 


眾家人們! 看我今年贏光你們的錢哪!


 


正當我陶醉不已時 小爺又說話了 他說:


 


! 妳覺不覺得那個小字是老天爺在說: 看三小?!


 


?  死囝仔 居然口出穢語!  哪兒學來的啊? 掌嘴!


 


這高深莫測的天啟究竟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