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觀佛陀紀念館


 


我們在路上塞車 塞到天荒地老


 


好不容易到了佛光山


 


又為了找停車位 找到海枯石爛


 


但是 種種磨難與障礙


 


原來都是諸佛菩薩自有安排


 


換句話說 就是一切都是上天的美意啦!


 


千辛萬苦總算來到佛前


 


佛憐我心志堅定 打死不退


 


所以 同場加映意外的驚喜ㄧ齣   你瞧!


 


就是他啦!


 



 


看不出來?  再來一張!


 



 


看出來了吧! 馬總統啦!


 


哈哈哈!  雖然是老馬哥了 還是挺帥的啦!


 


更何況我還含淚投了他ㄧ票ㄋㄟ!


 


原來萬般曲折 只為了他停在禮敬大廳前的ㄧ、二分鐘裡的相遇


 


這就是 因緣!


 


還沒完喔! 當總統的車隊離去 我還見到了這ㄧ位


 



 


星雲大師本人耶!  這ㄧ次不是蠟像喔!


 


大師出來送老馬哥離開啦!


 


我與大師只有ㄧ步之遙  差一點就和他握到手了


 


有那麼一秒鐘 我與大師四目相接


 


我虔敬的向他問訊 但是他保證100%沒聽到的


 


不過 我已經很開心了


 


這就是 殊勝!


 


我必須承認 以我的身高


 


在人群裡是絕對拍不到上面這三張相片的


 


頂多只能拍到老馬哥微禿的後腦杓


 


那幾張都是我家老爺搶拍的啦!


 


當時 老爺見場面混亂 問我要不要拍 見我點頭


 


二話不說 抓起相機 衝鋒陷陣


 


以身高優勢 搶得機先 拍!!!


 


好感動喔!


 


! 我真是嫁到好尪囉!


 


這就是 福報!


 


你看看! 你看看! 我不過去了一趟佛陀紀念館


 


說起話來就佛裡佛氣的


 


因緣啦! 殊勝啦! 福報啦! 哎唷! 說得多順口啊!


 


誰說我沒有慧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