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任老闆小夫離職近兩個月


 


新老闆即將在下個月初到任


 


老闆出缺的這段時間 自有職務代理人


 


因此 公司裡一切業務照常運作 沒啥不同


 


感覺不到有即將改朝換代的氣氛


 


加上我把累積的特休集中在最近休完


 


一心閒散 渾渾噩噩度日……


 


今日雖然也請了休假 還是回辦公室去看了一下


 


(多有責任感的員工啊! ......  )


 


果然有些小狀況要處理 卻又無法及時解決掉


 


有點無奈 有點悶


 


憂憂提醒說新老闆對我經管的某項業務可能會有所要求


 


意思是說 我們習慣使用的一些模式 可能需要做些改變


 


其實往更好的方向改變是趨勢 也是好事 我很樂見其成


 


只是 突然心裡悵惘了起來……


 


! 怎麼覺得老是在適應新老闆呢?


 


眼下這位新老闆 江湖上關於她的傳言 罄竹難書......


 


不過 我想聽聽也就算了


 


每個新老闆要來之前 總是有許多繪聲繪影的揣測


 


我們還不都是安然挺過來了


 


nice的人來當老闆 我們一樣得做事 不是嗎?


 


做一天和尚 就得撞一天鐘


 


當然要維持最高昂的戰鬥力與最愉快的心情 應戰!


 


但是 先別煩我 


 


老娘 休假中!!! 


 



 


 


對了! 歷任老闆都有個暱稱


 


該給新老闆取個啥名字好呢?


 


……不良上班族卑微的樂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