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日 小喵妹去參加一個夏令營


 


晚上是留宿的


 


我從幾天前就一直偷偷的開心


 


想著這個小麻煩不在家 我不知道會有多清心啊?!


 


昨天一早送她到營地之後


 


我心著著實實的有了放假的感覺


 


該做些什麼事來慶祝呢?


 


! 去逛街吧!


 


我好久沒去逛大街壓馬路囉!


 


新竹市區重新開幕的 Big City 巨城購物中心


 


我還沒去過呢!


 


於是約了家裡兩位男士同往


 


當然 老爺只答應當司機 打死也不肯去逛逛


 


兒子倒是爽快的答應了


 


所以 午餐後我就牽著酷力士的大手去逛街囉!


 


! 這個Mall還真的是蠻大的呢!


 


超寬闊的入口處 看起來來客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會吧?!


 


果然 人都在裡面  好多啊!


 


不過各個賣場都很寬敞 所以並沒有擁擠的感覺


 


我們一路漫無目的亂亂逛 超開心的


 


先後逛了SOGO、無印良品、宜得利、愛買、大創、


 


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超市、UNI什麼的日本國民服飾……


 


走到後來實在沒力耶!


 


趕緊找個地方喝喝茶歇歇腿


 


順便call老爺提早來接我們


 


唉呀! 果然戰鬥力大不如前 居然這樣就不行了


 


想當年……我可是四個城門走透透還活跳跳的哩!


 


有些年紀 腿腳真的不太行了


 


年輕的時候 逛街真是樂趣無窮


 


現在啊! 沒有目標的亂逛 真吃力


 


以後還是省省吧!


 


這一趟買了什麼?


 


酷力士選了兩隻鋼彈 那是他免試上高中的獎勵


 


早答應他的 拖到現在才兌現 真歹勢!


 


我們坐下來休息時 同時起了罪惡感


 


酷力士說: 我們趁著妹妹不在出來逛街很沒道義耶!


 


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 還是別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