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老爺帶我和小喵妹去看電影


 


我是順便被拎去的


 


人家父女倆早說好要看什麼片子了


 


我只是被問到: 要一起去嗎?


 


好哀怨啊!  可是若不去會更哀怨 所以就含淚出門啦!


 


! 原來要看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3D版的 自然是要到戲院看才過癮囉!


 


好看嗎? 好看啊!


 


有好幾幕真是美得令人……心碎


 


差點忘記可憐的Pi是在惡海中命懸一線


 


雖然 明知都是電腦後製的效果 還是感動得心甘情願啦!


 


……我前面坐的一位大叔竟然看到一半……


 


睡著了!  還直打呼嚕!  最後乾脆中途離席


 


有這麼不好看嗎? 我不覺得呀!


 


故事究竟如何 留待大家自己去欣賞囉!


 


戲院裡冷氣好強 吹得我頭痛死了


 


散場後 已超過午夜12點 淒風苦雨 寒氣逼人


 


救人喔! 好冷啊!


 


路邊一間尚未打烊的小店 透出陣陣溫暖的燈光與熱氣


 


就是它了 進去吃點熱食吧!


 


不想居然誤打誤撞進了一家似乎頗有名氣的店呢!


 


牆面上貼滿各家媒體採訪的圖文


 


那麼味道應該不錯吧!


 


食材所剩無幾 能點的不多


 


先來一碗麻油綜合湯吧!


 


麻油是店家自豪的來自某某地古法壓榨的黑麻油


 


"綜合" 指的是腰花、腰尺、瘦肉、豬心


 


端上桌來 哇! 挺大一碗的 還好沒有一人點一碗


 


麻油果然醇香 各種配料也都軟嫩鮮甜 搭配些許鮮脆的高麗菜


 


! 冷颼颼的寒夜裡來上幾口 真是……


 


如在天堂!


 


狠狠的喝下一碗湯 身子暖了 頭也不痛了


 


唉呀! 哪裡是天氣冷?!


 


根本是嘴饞作祟啦!


 


 


寒夜喝熱湯 尤其是喝完不用洗碗的 享受啊!


 


假日看電影 尤其是和親愛的家人同賞 亦享受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