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午後.


老爺被公司call回去加班.


大小孩在書桌前一邊抱怨老師一邊寫"讀書心得"


小小孩正忘我的在蠟筆.水彩.彩色筆中揮灑.(搞得房間像"原爆"過後)


突然間我發現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耶!哇!太棒了!


我巴不得假日的午後沒人來煩我.


先到小小花園去耕耘一番........


新種下的"立鶴花"是少見的淡紫色.很給面子.還活著唷!


美麗的"天使花"混合著白色.粉紅色和紫色.美得一蹋糊塗!


從沒種過的"紫芳草"還像個認生的小姑娘.怯憐憐的開著小花兒.


生命力極強的"非洲鳳仙花"在每個角落七嘴八舌的怒放著.


移植過的"桂花"也不理會鄰居家同樣的花開得多爭氣.依然堅持不開花.


...........................................好有成就感喔!誰說我會毀了這花園?


後來我認份的洗完午餐的鍋碗瓢盆.


咦?還是沒有人要理我!YA!繼續玩去囉!


我騎腳踏車出去兜風.


卡歐魯住的社區是新開發的重劃區.有一條差強人意的自行車道.


沿著車道亂騎一通.遇到很多騎士.哇!都很專業喔!拉風的車.炫目的帽子.很緊身的衣褲.......


只有卡歐魯騎著一輛唧喞吱吱叫的破車.(後面還配備菜籃一只.)


沒有安全帽也沒有護目鏡.更別說看起來就很高級的露指手套.


但這都無損我的快樂!


在秋風吹拂下我騎到彩霞滿天才回家.好過癮喔!


好一個沒人理我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