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聽障奧運會在台北市舉辦的期間


游泳和水球這兩項比賽是在卡歐魯居住的城市辦理----與有榮焉!


挑了個假日.和獅子王帶小孩去見識見識國際級的比賽


因為是免費入場.所以觀眾很多.有不少是像我們一樣帶著孩子進場的


提早60分鐘進場.所以幸運的有位子坐.


還沒坐定就先被一陣聒噪聲嚇住


原來身後坐了一家五口人----父母親和三位不懷好意的小男孩


在等待比賽開始的一個小時中.好戲上場了!


小男孩們輪流在座位間穿梭.跳躍


跑累了就開始吃吃喝喝.零食飲料撒了一地


最令人煩躁的是那位母親的聲音----音頻之聒噪.分貝之高


如果只是這樣也沒啥好生氣的.


氣人的是她並不是在制止小孩而是在和他們聊天


三句兩句還夾雜著英文哩!


哇哩勒!要教小孩英文前先教他們規矩吧!


比賽開始後.三個小男孩被工作人員"柔性勸導"回座位


然後我身後那個男孩開始踢我的椅背.踢踢踢-------


連坐在我旁邊的小喵妹都不耐煩了.我想忍忍吧!不過是個孩子.但是----


他爸媽沒看到他在踢我的椅背嗎?


連一句制止的話也沒有耶!


忍到比賽結束.我狠狠的回頭.用類似"貞子"的表情瞪著那對父母.從容有禮.勇敢果決.氣灌丹田大聲說出


不要再踢我的椅背了!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我聽到那位母親哇啦哇啦罵了一長串.但是我也聽到掌聲


小喵妹說那是在給運動員拍手啦!


管他的!我覺得那是在為我鼓掌.大家都受不了那一家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