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歐魯一直懷疑天將降大任於我


為什麼呢?


因為老天爺常會安排一些令人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腎上腺素飆升的事件


來考驗我的智慧.勇氣與抗壓性.


以下就是其中一樁.........................................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星期五晚上


卡歐魯和小小酷力士還有尚在襁褓中的小喵妹在家睡覺


獅子王老爺出差去了


所以親愛的老媽特地來陪我和小朋友


好夢正酣時.我被老媽的驚呼聲吵醒


一睜開眼.....咦?


怎麼家裡一片波光粼粼?還伴隨著嘩啦嘩啦的水流聲?


看見這詭異的景象.我有好幾秒鐘是目瞪口呆腦中一片空白的


回過神來才知道家裡淹水了.


當時的我家在4樓耶!既無風又無雨如何會淹水呢?


 


原來是有一個預留給洗衣機用的給水孔塑膠塞子脆化碎裂了


水就肆無忌憚的噴流出來


也不知道已經流了多久?


幸好大門口有門檻.擋住水不往樓下流


否則恐怕連鄰居家也會遭殃了


但是......


家具泡在水裡.拖鞋在水面上漂來漂去.地上有電源延長線.牆上有插座.床上有幼兒..............


半夜兩點多.只有老弱婦孺在家.這下要如何是好?


 


想來想去還是急call老爸和小弟來處理


等待救星的時間不到30分鐘.但像是等了一個世紀


小弟來到之後關閉水源總開關


這時水位已經快要淹到床墊囉!


後來一直清理到天亮.


 


人皆謂"遇水則發"


可是4樓淹水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我都沒發!


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