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的太多 是福是禍?


 


忘記的太多 是喜是憂?


 


我說啊! 該記的就記 該忘的就忘了唄!


 


什麼該記?


 


責任義務 該記


 


父母恩情 該記


 


受人恩惠 該記


 


良師益友 該記


 


相約許諾 該記


 


虧欠別人錢財情感 該記


 


清風明月 陽春白雪 該記


 


……………


 


 


什麼該忘?


 


無緣的人 該忘


 


往日榮光 該忘


 


狗屁原則 該忘


 


謠言耳語 該忘


 


人負我 人欺我 該忘


 


錦衣玉食 甜言蜜語 該忘


 


……………


 


 


如果 該記得的忘光光


 


如果 該忘的ㄧ件件一樁樁謹記在心


 


那麼……


 


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永無寧日了


 


何必呢?


 


造成不愉快往往是自己的一念之差


 


想不開 總覺得天下人皆負我


 


天荒地老都還記著什麼人在什麼時候曾經對不起我


 


搞得自己渾身怨氣一肚子窩囊


 


傷神傷心又傷身


 


何必呢?


 


放下吧! 放下吧!


 


忘了吧! 忘了吧!


 


腦袋是用來裝載美好的記憶的


 


別用來裝 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