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眼花了嗎?


 


還是在格友ㄅ半家看了喜馬拉雅山系的雪山連峰


 


心嚮往之  以至於產生了幻覺?


 


可是 我千真萬確真的是看到了


 


你瞧! 遠遠的山頭上不是鋪著雪嗎?


 



 


我究竟是看到哪座山脈了呀?


 


今天傍晚 我在家附近的7-11購物


 


一下車 就看到這副景象 好驚喜啊!


 


這個角度是從竹北頭前溪畔往東南方看


 


今天天氣好 一層一層的山巒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數過 這裡可以數出九層的山喔!


 


沒想到居然在最遠最高的山脈上看到積雪


 


真是太意外! 太開心了! 簡直像賺到了似的!


 


可惜 只帶了小傻瓜機


 


如果有揹單眼的出來 應該可以拍得更清楚些


 


好好奇啊! 那些積雪的山頭到底是哪裡呀?


 


以前有人從關西拍到台北101的身影


 


難道我看到大霸、小霸還是雪山啦?


 


雖然曾經是山友 但實在是太久沒爬山了


 


連山長怎樣都不認得囉! 汗顏!


 


有人看得出來這些山脈是哪裡嗎?


 



 


(今天 2/14 我備了望遠鏡 再到原地想看雪峰 卻啥也看不見了


 


 我回家問了我爹 他老人家說 這方向的山 他看了70多年了


 


 從來沒看到過我相片中的這些雪山連峰


 


 哎唷喂呀! 我到底是看到啥了?


 


 極有可能是當時的天候 光線 地利 ...... 


 


 讓我得以窺見平時無法企及的視野 驚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