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尚未到


 




就收到了ㄧ張母親節卡片


 




是貼上郵票 用郵寄的喔!


 




但不知是從哪裡來的卡片?


 




看起來是某家房仲業的公關卡片


 




我起先以為是幫我們賣房子的房仲寄的呢!


 




待打開來一看……! 是兒子啊! 超感動的!


 





 


酷酷青少年耶! 居然會有這麼貼心的舉動


 




雖然字實在寫得很……   不過心意到了啦!


 




我這個媽媽是很容易滿足的啦!


 




看到後來……?   寫這什麼東西啊?


 



 


口出穢言已屬大逆不道了


 


還給我寫這奇奇怪怪的簡體字


 


Mother’s
Day =
媽的
Day


 




年輕人的幽默  真難笑啊!


 




有沒有很想開罵?


 




當然 我沒那麼白目啦!


 




還是和顏悅色、輕聲細語的跟他說謝謝


 




順便輕描淡寫但是絕對鄭重的提醒他:


 




那兩個字 不管怎樣看


 




都很沒禮貌!


 




以後別再隨意上口、上手了


 


 


 




災難還沒結束呢!


 




過了幾天 收到女兒寫的卡片


 




這小妮子 向來細心貼心


 




我滿懷期待的打開卡片


 




她先自嘲的寫了一堆奉承巴結、逗我開心的話


 





 


看起來似乎一切正常


 




但是 卻在最後……


 





 


有沒有被打敗了?


 




這兩個字不能亂用的啊!


 




通常只會出現在……訃聞 不是嗎?


 




! 令我哭笑不得的兩張卡片啊!


 




這兩個小孩的語文程度……令人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