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植物叫做 緬梔


 


但是大多數人稱它為 雞蛋花


 



看到這種花 我就會想到巴里島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旅行的地點


 



雖然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但是美好的回憶 歷歷在目


 



闊別二十年 打算暑假重遊舊地


 



日前請老朋友泰哥規劃一個適合親子同遊的行程


 



泰哥傳來的是巴里島


 



毫不考慮就訂下來了


 



ㄧ則是我厚臉皮ㄌㄨˊ到泰哥親自帶團出去


 



二則此行的團友都表示只要出去度假就好 地點不拘


 



那就沒什麼好考慮的 就是它啦! 巴里島!


 



拿到確定行程後發現與二十年前的相去甚遠


 



只剩下一個海神廟是相同的景點


 



可見這二十年來 巴里島的觀光有了很大的改變喔!


 


 


 



這一段日子 我在家庭與工作忙碌之餘


 



時常在腦海中想像這趟旅程的種種


 



不時想到開心處 就呵呵呵的傻笑著


 



為何事開心呢?


 



當然是因為親朋好友要一起出去玩啊!


 



這一團啊! 我們包了啦!


 




 


倒數計日 27天之後


 



我要在髮際別著雞蛋花


 



到巴里島做SPA! 啦啦啦啦啦.....( 持續開心中  )


 


對了! 我找到一個部落格 介紹許多巴里島的資訊 挺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