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午後 想起有好幾個月沒有帶D90出門拍照了


 


自從有了LX5這個體態輕盈的"小三"之後


 


我好像相當冷落篤實敦厚的D90!


 


這樣是不行的!  好歹它也是我最初的心頭好哩!


 



 


良心不安的我 即使兒子不肯幫忙揹相機


 


還是決定出門去探探波斯菊的花況


 



 


我隨性的把開車到白地街去了


 



 


這一條街是竹北市郊區的一條田間小徑


 


連續好幾年 竹北市公所都在這附近舉辦名為"花田囍市"的活動


 



 


今年是不辦了嗎?


 


經過這一區 發現波斯菊花田盛況大不如前


 



 


問了田邊的阿伯  ! 原來是田裡二期稻作尚未收成


 



 


所以 還沒輪到波斯菊大規模上場啦!


 



 


這時節算是初冬啦!


 


空曠的田園裡 朔風野大 還夾雜著細雨呢!


 


不過我還是興致勃勃的踩著爛泥 拍了個過癮


 


雖然少了藍天的映襯 但波斯菊的鮮豔嬌美倒是分毫不減


 



 


請來同賞吧!


 



 



 



 



 



 



 



 



 



 



 



 


晴也罷 雨也罷 該開的花兒 總是如期綻放


 


人世間的種種 喜也好 悲也好 該過去的終究會過去


 


賞花之餘 心有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