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


 


開刀住院五天


 


今天獲准出院了


 


好開心啊!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當然也要謝謝為我開刀的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婦產科主任 陳泰昌醫師


 


陳主任幽默風趣 是一位很可愛的醫師


 


當然不能忘記感謝我的家人


 


讓他們擔憂了 真是過意不去啊!


 


 


圖片裡的兩個健康御守 是老爺為我求來的


 


一個是奈良東大寺的 一個是京都清水寺的


 



 


……當然不是為了我要動手術 特地飛到日本去啦!


 


是我開刀前幾天 他剛好到日本出差


 


這心意卻是無價的了 感恩! 感恩!


 


住院這幾天也都是老爺請假陪伴


 


雖是老夫老妻了 還是要鄭重的向他說謝謝的  


 


 



 


一位好友告訴我:


 


生一場病 是老天爺給機會 讓我們重新做人


 


很有道理!


 


經過這一場皮肉之痛 心中是有所領悟的


 


 


 


很多親友都提醒我 術後回家一定要好好的休養


 


放心! 善待自己是我的強項


 


已經跟公司請好假 會好好的又休又養的啦!


 


可是 又很擔心


 


原本病人銷假回去上班是要瘦瘦弱弱的


 


如果我休養得太過頭了


 


圓滾滾的滾回公司去......


 


那豈不 尷尬了?


 


哈哈哈!        


 


哎唷! 不能笑啦! 肚子上的四個傷口會很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