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錐麓古道   (kaihung hsu)      

(花蓮 錐麓古道 photo by kaihung hsu )

 

你不經意灑落的種子

 

在我心間開成了花

 

每一次花開  都是思念

 

 

 

 

 花蓮  錐麓古道   (kaihung hsu)

(花蓮 錐麓古道 photo by kaihung hsu )

 

從來都知道

 

你只願被馴服

 

無法被豢養

 

總是癡心的以為

 

你會為我停下腳步

 

阻攔  挽留  淚眼滂沱

 

依然留不住

 

你離去的眼神  溫柔卻堅決

 

緩慢的 凌遲的 一寸一寸的 撕裂我的胸膛

 

終致向下深切五百尺 …………

 

終究你是尋了你的活路

 

判處了我終生不治的深深思念

 

 

   花蓮  錐麓古道   (kaihung hsu)

(花蓮 錐麓古道 photo by kaihung hsu )

 

你不經意灑落的種子

 

在我心間開成了花

 

每一次花開  都是心碎

 

碎了累世累劫之後

 

期待我將化為煙塵

 

尋你一路東去

 

雖然不能完整

 

卻也算圓了我為你的

 

宿世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