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終於下了今年梅雨季的第一場大雨


稀哩嘩啦的下了一天.住家附近的巷道居然積水不退.開車經過時有點膽顫心驚呢!


一整天下來.上下班.送小孩上下學.補習......幸好是開車.下大雨似乎沒有造成多大的不便.


然而車外的機車騎士們可就辛苦了.


二十年前到駕訓班上完課順利考取了駕駛執照.完全不會開車的我就硬著頭皮"新手上路"了.


剛開始.每天早上6:00就提早出門以避開車潮.二十年下來也練就一番身手.


無論大街小巷都難不倒我了.


有朋友說:聰明的女人才不學開車呢!這樣出入才會有人載.


我就不是"聰明的女人".但是我很享受來去如風自在逍遙的感覺.


在大雨中心疼機車騎士們.


也想起過去二十年來陪我"凸歸台灣"的車車們----小翠.小紅.墨荷綠.小黑妞和現在的大灰驢.


謝謝我的車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