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真的有天使嗎?


而且天使還偷偷聽到我的心語 ?


 


這幾天一直在心中出現一些童年生活的記憶


前天才寫了一小段PO上格子紓發心情


昨天竟然就在新光三越遇到小學同班同學蘭蘭


哇!小學畢業後就不曾見過她耶!二十多年囉!


 


上班日子的傍晚.百貨公司沒什麼人.玩具部門的兩位小姐正在嘗試站上"蛇板".勇氣可嘉!


卡歐魯是個"雞婆"的人.經過旁邊忍不住稱讚她們幾句.


禮貌性的聊了一下.瞄到其中一位小姐的名牌......很特別的名字.難道真是那位同學?


其實我並沒有認出她來.是看到名牌才想起的.


就是她啦!雖然不是交情深厚.可也是同班四年.畢業典禮一塊兒哭到死去活來的.


 


原來蘭蘭高中就被爸媽送到臺北念書


之後求學.就業跑遍了大半個臺灣.今年才又回到故鄉來.難怪從來未曾相遇過.


她依然如兒時一般.圓潤的身材.白皙的膚色.爽朗的笑聲.......


 


眼拙的卡歐魯沒能認出老同學.但蘭蘭卻說她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可是我明明就"變形"很多呀!她如何能認得呢?


蘭蘭說:我認得妳的笑容!


原來是這樣!


卡歐魯向來不會含蓄的笑.凡笑必定竭盡所能.用盡全力.牽動所有顏面神經


原來這也成了特色啦!真開心! 


往後我會更努力送給每一位相遇的人一個大大的笑臉 


魚尾紋.抬頭紋.不管它啦!


能因為"笑容"被認出來多麼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