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閒散的懶人


不上班的時候


 


整天裡吃吃喝喝 嘻嘻哈哈 懶懶散散 渾渾噩噩


 


But 絕對快快樂樂


 


然而我在工作的時候卻是


 


思路清晰 口才辯給 眼光犀利 行動精準


 


絕對心無旁鶩的專心侍候客戶


 


所以


 


上班的時候我幾乎不分心想無關的事兒


 


可是............


 


最近我卻一直閃神


 


思緒常常亂飄


 


在想什麼?


 


我在想  我竟然待在同一個單位做同樣的工作


 


二十年了


 


人生最精華的二十年我都放在這裡耶


 


無關什麼值不值得?後不後悔?長不長進?


 


很單純的就是難以置信自己竟然能做到


 


二十年都沒換工作


 


可見是個好工作吧?!


 


是的!對我而言這真是一份千金不換好的工作啊!


 


錢不太多 事不太少 離家也不太近


 


但是我認定它就是最適合我的一份工作了


 


不禁暗暗佩服自己當年怎會這麼有眼光有智慧


 


成就自己找到這份好工作


 


哈哈哈!  太爽啦!


 


堅守崗位二十年


 


雖然沒有啥顯赫的績效


 


但是戲棚下站久了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所以


 


明天總公司要頒獎給我唷!


 


 "服務二十年資深優良員工"


 


年輕的底迪 美眉們


 


一年換二十個老闆   遜爆了


 


二十年都沒換頭路 這才叫做


 


!


 


啥?  沒什麼了不起?!


 


不然你來試試看說


 


 


至於為什麼擺了那麼一張向日葵在文章的刊頭?


 


哈哈!好大一朵花兒呢!


 


正好呼應我的大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