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  波卡拉 費娃湖畔   (kaihung hsu)    

            (波卡拉 費娃湖畔 photo by kaihung hsu)

 

人世間的紛擾雜沓

 

都在你抖落白布巾設下的結界之外

 

暫時是與我無關了

 

此刻  我只需專注於你的眉間、指尖

 

你不思不量的刀起刀落

 

斷我無明三千煩惱

 

都說這濁世無邊  滾滾滔滔

 

我卻在有你的方寸  窺見天堂

 

當白布巾又一次抖落

 

我便要再入紅塵修練

 

但此心已清澈透亮  無憂無懼

 

我明白

 

永遠有你

 

放我在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歐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